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近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11

端午将至,为增强师生安全意识,维护校园稳定,6月11日上午,护理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端午节假期前安全教育主题会议。会议由院长陈立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李峰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强调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相关规章制度,普及实验室安全常识,强调实验室安全定期检查的重要性。他指出,科学实验容不得粗心大意,要想取得科研成果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开展实验要“讲规矩”,要严格按照实验室规章制度和操作规范进行。

院党委书记韩月波进一步强调端午节期间严明纪律的要求,强调安全压倒一切、安全重于泰山,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会上,韩月波首先通报了中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防风险、除隐患、迎大庆、保安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师生严格规范离长报备制度,做好登记;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和相关工作安排,保证正常的教学科研顺利进行;要做好毕业季相关工作,保证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最后,她强调希望大家认真研读、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稳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的校园氛围。

学院历来重视安全教育工作,并始终把安全教育放在首位,本次假期安全教育会议是我院开展多种形式安全教育的一个缩影。正是这种理念的落实,提高了教职工的思想认知,增强了安全意识,有助于提升避险能力,加强自我管理,让大家时刻谨记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