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师德与学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6-11

根据吉林大学关于师德学风建设工作安排,2021611日,护理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师德与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陈立主持。

会上,科研副院长李峰教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然后传达了《白求恩医学部师德学风建设座谈会》会议精神。广大教师针对会议内容展开讨论,纷纷表态;作为高校教师要以身作则,弘扬追求真理、励志创新的科学精神,营造风清气正、诚实守信、尚德遵学的良好风气,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院长陈立教授强调,加强师德与学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的必然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自律,常抓不懈,通过师德师风建设,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学院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第一标准,以红色基因、白求恩和黄大年精神为引领,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