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1-06-11

为加强教学管理,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2021611日,护理学院在学院三楼召开考风考纪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陈立主持。

教学副院长李昆根据《吉林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对考试相关工作做了全面布署,进一步明确了考试工作要求,严抓考试的各个环节,以有效保护学生,保证公平公正;重申考试工作纪律,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参会教师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规定要求,交流了监考工作经验。

学生工作部门分别组织各年级学生召开了考前动员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向学生强调《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考试纪律规范》,加强诚信教育;向学生宣读《吉林大学本科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加强法律法规教育。通过宣传违纪作弊行为对学生自身的危害,提高学生诚信考试意识,努力形成“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良好氛围。

最后,院长陈立强调各位监考老师要规范考试程序,明确考试要求,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形成优良的院风学风考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