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吉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赵山一行到我院开展专项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4-30

 

4月29日下午,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主任赵山一行来到护理学院,对学生就业创业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并座谈交流。中心主任赵山、副主任白江,新民校区学生办公室主任吴剑锋,护理学院院长陈立、党委书记韩月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葛宗梅、副院长李峰,学院研究生秘书和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月波主持。

韩月波对赵山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尤其是长期以来就业中心对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赵山明确指出此次调研目的,主要了解学院目前学生就业状况、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就业中心意见建议。葛宗梅汇报了目前学院研究生及本科生就业现状、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举措。

陈立针对护理和康复治疗两个专业的不同特点,分析研判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实际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学生就业指导、配好专业教师就业指导队伍、巩固挖掘实习基地、开拓就业新的就业市场与调研组进行了充分沟通与探讨。有关就业的实际困难也希望通过调研组得到学校的支持和帮助。

赵山对学院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是落实学生就业的关键时期,学院要抓住机遇,分析具体问题,把准问题方向和症结,对未就业学生一个一个做细做实;就业中心将配合学院推动就业工作稳步向前,实现有效有用、贴心贴实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他表示,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他表示将积极帮助协调解决。 

通过校院两级的互动,就业中心的指导性意见对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开拓了思路。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和就业中心部署要求,积极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