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赴北京市各医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09

 

为全面做好2020年度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升学校生源质量,积极扩大学校影响力,为广大考生提供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20201115-1121日,护理学院李亚琴老师与刘宇飞老师赴北京市多家医院开展为期近一周的招生宣传工作。

本次招生宣传地点包含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北京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中日友好医院等共8家知名医院。作为全国重点实习基地,这几所医院汇聚了众多国内知名院校的护理专业学生。

1116日,两位老师来到北京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该院护理部主任耿老师对远道而来的两位老师表示欢迎,并邀请两位老师向医院的实习生们召开宣讲会,解答学生们关于人才培养、学院特色、就业发展等方面的疑惑。两位老师详细介绍了学科现状、师资情况、招生政策、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和科研情况等。

1116-18日期间,两位老师陆续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中日友好医院、清华长庚医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前来参加宣讲会的学生来自北京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等多所院校。

1119日,两位老师来到北京友谊医院,该院护理部主任洛金凯老师是吉林大学护理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后一直坚守在临床一线工作,在今年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前往小汤山医院支援,并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习近平主席的表彰。见到母校前来招生,骆主任非常激动,向两位老师和护理部的其他实习学生畅聊了母校浓厚的学术氛围、学院老师们的殷切培养以及毕业后十几年的奋斗历程和所取得的成就。骆主任表示,鼓励护理专业学生升学深造,希望更多的吉大学子在校期间苦练专业技能,为祖国的护理事业发光发热。

本次招生宣传在北京多家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对扩大招生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实效,吸引优秀生源报考吉林大学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招生宣传工作中,李亚琴老师和刘宇飞老师收集了各实习单位和考生的意见与建议,今后将根据用人单位和社会需求合理制定培养方案,鼓励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吉林大学,培养更多优秀护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