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赴山东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和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2-04


12月1日至12月2日,护理学院院长陈立教授带领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彭歆副教授与儿科护理教研室主任尹惠茹副教授,一行3人赴山东大学开展招生宣传和工作调研活动。活动期间,陈立院长一行与山东大学护理学院院长王克芳教授、主管研究生和本科生工作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工作交流和研讨,宣传了吉林大学护理学院的优势和特色,双方就研究生招生情况、人才引进、学科评估、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与金课建设、课程思政、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此次宣传调研工作顺利完成,取得了预期效果。

 

  12月1日下午,陈立院长一行与山东大学护理学院院长王克芳教授、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范秀珍教授和李静老师进行了会谈,双方就研究生招生情况、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月1日晚上,陈立院长一行为学生做研究生招生宣传,就吉林大学以及护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研究生招生计划、奖学金相关政策、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热情邀请学生们报考吉林大学护理学院研究生。

  

  12月2日上午,陈立院长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此次招生宣传和工作调研活动受到了山东大学护理学院的热烈欢迎,为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