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甜蜜生活,幸福味道”烘焙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9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领健康饮食风尚,增进教职工间交流和友谊,护理学院妇委会和工会联合,于20201016日下午举办了“甜蜜生活,幸福味道”主题烘焙知识与技巧培训,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葛宗梅介绍了本次烘焙培训的初衷,号召广大教师一同参与活动的组织与策划,并代表工会、妇委会所有成员表达了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好服务的热情与决心。



随后,烘焙店店长讲解了烘焙知识、奶油蛋糕的制作步骤和要领,大家仔细倾听,认真揣摩,熟悉材料、工具后,在裱花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纷纷开始了奶油蛋糕的动手实践。体验现场气氛活跃,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大家体验着自己动手DIY的制作乐趣,分享着温馨甜蜜的烘焙时光,一片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教职工们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还增长了烘焙知识,陶冶了情操。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贴近生活、有趣,增强了集体归属感。同时也期待下一次活动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