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梦工场Angel团队获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和“挑战杯”省赛金奖及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0-09-21

     

 

护理学院护师梦工场Angel团队的“E起养老——虚拟社区认知功能康复训练系统”项目获“建行杯”第六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和吉林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省级二等奖。

本项目基于认知康复、老年护理等医学专业知识,依托计算机和通信技术开发了虚拟社区认知功能康复训练系统。该系统通过虚拟仿真技术现已成功搭建虚拟超市场景,使轻度认知障碍患者在完成趣味性任务的同时进行日常生活活动能力的训练,以达到评估和训练认知功能的目的。

护师梦工场Angel团队成员包括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三个层次10余名学生,在护理学院院长陈立教授、吉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费宇鹏教授、护理学院李闺臣和尹惠茹老师的指导下,团队成员积极备赛,并最终取得了“建行杯”第六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第六届“互联网+”吉林省省赛金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