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人民卫生出版社医学教育中心主任窦天舒到护理学院座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9-24

2019923日上午,人民卫生出版社医学教育中心主任窦天舒受邀到护理学院交流指导,院长陈立、副院长李昆、副院长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首先,窦天舒主任指出国家规划教材是国内教材编写的标杆,代表着教材的国家水平,教材建设形式已经从传统的纸质课本转化成教学资源建设,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随后,窦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人民卫生出版社关于护理学专业教材编写工作的指导思想以及相关情况,希望通过听取高校一线教师的意见,编写出更好的教材,达到促进护理学科发展,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的作用。最后,学院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学工作以及国家关于人才培养工作的指导思想,提出了在教材使用过程中的需求、问题及改进建议。

此次座谈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教材建设的新思想、新要求,同时表达了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对教材的实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