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18

6月17午,护理学院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401会议室隆重举行。护理学院院长陈立、党委书记席海涛、副院长,以及教研室、科室主任,研究生导师、教师代表2019届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葛宗梅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老师宣读获得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的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名单;席海涛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护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护理学分委员会主席陈立老师、副主席老师为获得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

随后,毕业生代表王莹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对同学老师的依依不舍,也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未来的向往和勇敢追求妇科护理教研室主任张巍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勇担责任志存高远,求实创新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临别的叮咛和殷切期望
最后,陈立院长致辞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辛勤栽培他们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陈院长与学生一起回顾了几年来他们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共同见证了毕业生的成长之路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同时,她也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激扬家国情怀,与祖国同奋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为促进人类健康、为高尚的护理事业而奋斗。第二,希望同学们坚持知行合一,与时代同发展。保持对生活和工作的热忱,拥有挑战自我的勇气、向学求知的态度,把个人的发展融入时代的发展,在奋进之路上实现人生价值。第三,希望同学们传承白医精魂,与人民同呼吸。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以敬畏心对待工作职责,以平常心看待名利得失,成为仁爱奉献的护理人。

最后,激昂的吉林大学校歌声中,护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