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医学部领导率台湾群曜医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19-04-12

2019年4月8日台湾群曜医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立法委员林德福委员国会办公室顾问、中华两岸妇幼发展协会秘书长、中华两岸科技人文学术交流协会秘书长翁宝桂与群曜医电股份有限公司处长、中华两岸妇幼发展协会执行秘书、中华两岸科技人文学术交流协会执行秘书杨秀芬博士,应邀到我院举行题为《健康管理实务解析——台湾健康管理经验分享》的学术报告,并与学院教师进行交流座谈。报告由院长陈立主持,医学部部长李凡、 副部长王放、副部长陈霞、学术工作办公室主任姜春明,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出席。

杨秀芬博士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台湾健康管理中心实例、台湾养生村的建设现状和实例,同时表达了对长照制度的思考与见解。随后,大家就健康管理、养老及长期照护等相关问题座谈交流,开拓了师生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