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19

四十年砥砺前行,四十载沧桑巨变。12月18日上午10时,护理学院党委集中组织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各科室主任,在3楼会议室共同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为什么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大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2个多小时的直播,40年的历史跨越。同志们感叹于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为祖国大地带来巨变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改革和发展的信心。大家边看边讨论,迫不及待地在微信朋友圈分享自豪之情。

大会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作为高校教师的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牢记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