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冬防工作暨疏散和灭火演练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8-12-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吉林大学下发的《吉林大学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安全环境,12月12日下午1:00,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暨疏散和灭火演练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吉林大学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并对我院今冬明春的防火工作和学院近期开展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科室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方针,完善消防安全制度,加大自检自查、自防自管的工作力度,消除安全隐患。

接着,会议传达了学校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及学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吉林大学护理学院消防应急预案》,就预案中的组织机构、工作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解读。要求我院教职工要认真履行职责,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灭火和逃生的技能,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为学院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