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4-16

 

2018412日上午,护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护理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员工3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葛宗梅主持。

 

会上,院长陈立教授作了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四年的学院工作,从教学、科研、党政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几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的阐述,提出了今后几年学院在依法治院、推动教学改革、提升科研实力等方面的发展目标。

党委书记席海涛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分别从发挥工会作用,营造高雅育人环境以及切实维权,维护教职工利益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就加强民主管理,提升全院教职工整体素质,以及完善职工之家建设,增强工会凝聚力等方面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发展目标。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及教代会相关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护理学院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同志发表讲话,他就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建立一个强有力的战斗集体;充分发挥教职工大会的职责,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提出要求和希望。

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打下了坚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