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2017-2018年第二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3-15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学情况,以良好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护理学院自2018年3月2日至2018年3月7日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教学检查工作。由院长、教学副院长、学生副书记、院督学员、教学管理人员以及学办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教学检查小组对本院教学管理、课堂教学、教学档案及实验室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主要侧重于开学初各项教学活动开展和运行情况,同时也借此机会深入教学一线,与师生进一步沟通和交流,针对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寻找解决途径和办法。检查总体情况良好,教师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秩序良好,实验室教学设施能够满足开课需求,师生的精神风貌良好。

随后,在教学副院长的带领下教学检查小组对此次教学检查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制定整改方案。本学期,学院领导及督导组将继续深入课堂,关注学生培养,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全面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