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作者: 时间:2018-0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按照吉林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2018年1月16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务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席海涛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6名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分“做法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部分展开述职。述职结束后,席海涛书记结合前期对支部的调研考察和平时工作情况,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针对性“一对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今后开展工作应改进的方向和建设性意见。

述职结束后,席海涛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各支部书记对本次述职考核的重视和充分准备以及大家在工作中发挥的核心作用和引领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党支部要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规章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充分的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加强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政治作教育,开展全员、全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工作;要结合中心工作开展支部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扎实推进,争取更大进步。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对述职人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