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4




 


79日下午,护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护理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和感悟,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聚焦会议主题,盘点学习收获,深刻检视和剖析自己。学院党委书记韩月波和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刘淑香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韩月波书记带头进行个人盘点与检视,她总结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4本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表达了在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的激动心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将做好学院党委书记的引领作用,传承好红色基因,实实在在地为学院为教师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她剖析了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目标。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发言,进行了个人盘点与检视。

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信、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自己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及为身边群众做好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水平和历史站位,提高了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家的殷切希望转化为实际动力,做一个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在国家危难时刻能担当大任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