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学习党史 凝聚力量 共谋发展——护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14


414日下午,护理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陈立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院党委书记韩月波同志传达了“2021年学校工作会议曁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同志和校长张希同志的讲话内容,并对照学院工作实际做出部署,要求全院上下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厘清思路,找准定位,科学合理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第二项,韩月波同志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她指出,全院师生要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和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坚持正确的理论指导和政治方向,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具体实施过程中,一要精心设计,广泛动员,深入开展研学,保障活动扎实开展;二要立足学院,突出特色,理论联系实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三要注重成效,总结梳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科建设发展相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取得实效,以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还就近期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