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时间:2021-04-07


202147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葛宗梅主持。

会上,学院五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党风廉政教育等方面进行年度述职,汇报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确定了今后的工作任务。

述职完毕后,院党委书记韩月波作总结讲话,并对五个党支部党建工作一一点评。首先,她对大家辛勤的付出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其次,明确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最后,就下一步如何改进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各支部建设的更有特点,党建工作做得更加踏实有效;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塑造党员的良好光辉形象;三是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学院党委工作要点要求,以稳中求进的步伐,扎实开展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