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12-28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1223日上午,护理学院中心理论组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

       本次专题学习重点是从党史的发展角度,看新形势新任务对十九大党章修订的重大历史意义,学习十九大党章的特点和亮点。通过学习要更加清晰了解党的要求,从而努力做到严格遵守党章,严格约束自己,对党章党规心存敬畏,不断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履职的能力和水平。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对党章有了更高的认识,又一次受到了党的理论知识教育,从而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

       党委书记席海涛在总结中强调:党章是每名党员必须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学习党章,践行党章是每一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今后还将定期专题学习,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