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教师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27

 

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1225日,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悦玮主持,学院副院长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的会前准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认真检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本次组织生活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全体党员积极发言,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收获,对照初心、使命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最后,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支部开展了积极健康的党员民主测评,对正式党员进行测评、对党支部进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