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参观校史馆

作者: 时间:2019-10-30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校情校史,传承学校精神文化,增进爱校荣校情怀,激发“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护理学院于1016日下午,组织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观了校史馆。

参观中,师生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摩馆内展品,跟随讲解员深刻感悟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红白黄”三源色精神。师生们为源远流长的吉大教育而感到自豪,为开拓创新的丰硕成果而感到赞叹。师生们感到学校的历史是艰苦创业、担当奉献的历史;学校的现在是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现在;学校的未来是开拓创新、充满希望的未来。

通过参观活动,使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学校是自己坚强的后盾,自己是学校的一分子,要把自己的个人理想融入学校理想当中,要把自己的个人奋斗融入到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中,要以自己爱校荣校热情和行动,要以自己强烈的使命和担当,让护理学院的发展更加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