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第一次专题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23


1010日,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理论学习会。学校第10指导组副组长季洪涛、组员高文松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主持。

本次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席海涛、葛宗梅、、彭歆同志分别领读。

最后,席海涛同志总结发言。他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党内法规制度,是管党治党的重器,对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学习,在读懂原文的基础上,还要在悟透上下工夫,并对照原文找差距,结合具体工作,提高工作能力,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席海涛同志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