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白衣敬鹤发,春旭催暖情”走进福利院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5

为弘扬敬老爱老和奉献精神,关爱孤寡老人,为他们传递温暖,送上祝福,护理学院师生于529日下午前往长春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主题为白衣敬鹤发,春旭催暖情的走进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葛宗梅老师、党办主任于继珍老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亚琴老师、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淑香老师,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护理学院师生为福利院的老人们带来精彩了文艺表演:追忆美丽往事、演唱经典老歌《粉红色的回忆》,具有民族风情的新疆《盘子舞》《刀郎舞》,带来欢乐与健康的同时又锻炼颈部和双手的颈部保健操……最后,全体师生一同合唱歌曲《最美的期待》,为整场文艺汇演画上圆满的句号。护理学院师生还为老人们送上了用心准备的各样礼品以及承载着全院师生祝福的亲手编织的五彩绳。

汇演结束后,在福利院负责人的带领下,护理学院师生来到生活区看望慰问老人,并宣传健康保健知识。

    白衣敬鹤发,春旭催暖情。乘着阑珊夏意,护理学院的党员积极践行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学院师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福利院老人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暖,送去了精彩的表演来丰富他们的生活,为他们带来了发自内心的笑容,使本次活动更加意义非凡。护院师生为构建温馨社会贡献一份力量的同时,更展现了他们热爱公益、乐于奉献的良好素质。

  • 附件【走进福利院1.jpg】已下载
  • 附件【走进福利院2.jpg】已下载
  • 附件【走进福利院5.jpg】已下载
  • 附件【走进福利院6.jpg】已下载
  • 附件【走进福利院4.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