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护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八)——创业有你,“就”在吉林

作者: 时间:2021-10-25

  为吸引人才、留下人才、留住人才,鼓励学生毕业后留省就业,促进吉林省人才发展,2021年10月17日,护理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进行“创业有你,‘就’在吉林”留省宣传教育。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跨越百年时空回望吉林,去发现这片土地的日新月异。吉林拥有深厚强劲的发展动力,一往无前的团结力量,青春的地位日益得到充分的彰显。白山松水,大美吉林,风景这边独好,总书记心系吉林,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东北振兴战略,新时代下的新吉林也将牢记嘱托再出发,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一个信念,八大机遇,为人才提供多元选择,为吉林注入青春之魂,鼓励创新创业,给予人才自由空间。时代召唤各有不同,青春力量一脉相承,迎着东风,韶华正茂,青春犹盛,让青春力量澎湃在吉林大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青春永不落幕,创业永不止步。吉林省景俊海书记的演讲不仅仅是分享,更是邀请,是信任,忆往昔艰苦卓绝,青春吉林正当时,展来日大有可为,赓续里再添新力!2021级新生专心致志地观看宣传片,对于吉林及吉林大学有了更深刻认识,一颗种子在心底破土萌芽,对自己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明晰的认知,更明确了未来的奋斗方向。
  青年人拥有无穷的远方、无尽的未来!愿我护理学子能够接住历史的接力棒,同吉林省一起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