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护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三)——庆祝国庆节,点亮中国红

作者: 时间:2021-10-07

   为了解革命先辈的事迹追忆新中国成立之艰辛历程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2021101,护理学院庆祝国庆节,点亮中国红”为主题的青春告白祖国活动。2021级新生踊跃参与活动,绽放青春,真情流露。

   活动中同学们或举起相机参与户外视频录制向祖国表达最真挚的祝福或拿起纸笔写下对祖国的深深祝愿或于室内观看红色影片如《觉醒年代》等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追忆建国的艰苦历史。同学们举起手中的五星红旗,迎风挥舞,在十月的阳光照耀之下,陪伴祖国母亲度过第72个生辰72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成立回首过去我们感念于先辈们的努力、付出更敬佩于他们那一腔报国热血以及不懈拼搏的精神。从革命时代的前赴后继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艰难探索从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砥砺奋进一代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同中国人民共同奋进让中国一步步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每一位同学都深刻地感受到祖国母亲的伟大,衷心地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重温新中国成立前后的历史,了解革命先辈的事迹,让同学们铭记历史的同时,也鼓励他们在现如今的中国复兴路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始终牢记作为中国新青年“祖国放心、强国有我”的责任与担当。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愿我中华民族再次立足于世界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