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护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四)——自立自强显风貌,内务整理展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0-13

为巩固学生军训成果,规范学生宿舍内务卫生建设,为学生后期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建设文明规范校风,吉林大学军训旅于10月5日下午对各军训营、连(学院)学生宿舍内务卫生进行了检查。

10月3日护理学院军训连利用夜训时间,夜训后以及午休时间对学生宿舍内务卫生进行了规范统一,内容包括叠被子、物品摆放和室内卫生等。女教官进入女生宿舍、男教官进入男生宿舍,在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21级辅导员葛宗梅老师的配合下进行了学生宿舍内务卫生检查切实规范了学生宿舍内务卫生建设,树立了优良校风

10月4日除参加汇报展示的学生和教官外,其他学生及教官不参加夜训,而是利用夜训时间由教官组织进行教学生叠被子,统一室内物品摆放,打扫室内卫生等标准化生活习惯规范。10月5日军训旅对护理学院新生宿舍卫生建设进行了检查与指正,落实了新生宿舍文明卫生建设,切实保障了学生未来学习工作的有序性和规范化,为军训生活的结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学生宿舍内务卫生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有效地规范了学生宿舍内务卫生建设,大大加强了同学们的自律性,为学生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将军训的训练成果运用于日常生活中,建设好寝室内务卫生文明,发扬我校优良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