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护理学院迎新系列“预宣教”活动(二)——“医”路相伴、“护”你周全

作者: 时间:2021-09-25

为落实好护理学院2021年本科生入学前“预宣教”工作,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新集体,“医”路相伴、“护”你周全主题“预宣教”活动在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21级新生辅导员葛宗梅的指导下,在各班辅导员助理的组织下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积极参与其中。

在本次预宣教工作中,葛书记率先召开线上新生见面会,帮助2021级新生相互认识,与同学建立联系,而后护理学院2021级以班级为单位9月14日、9月15日开展线上破冰班会尽管大家来自天南海北,但同学们仍积极踊跃发言,这一时的距离阻挡不了他们内心的火热以及讨论的热情。同学们在交流中绽放自我,认识彼此,更加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与此同时,8月22日至9月20日,护理学院2021级新生暑期打卡活动火热进行中,新生通过线上打卡展现了自己在学习英语、锻炼、读书和厨艺的精彩瞬间,充实并丰富同学们报到前的宝贵时光护理学院也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推出了关于食堂、图书馆、浴池等公共服务的介绍,帮助新生提前熟悉校园环境。在护理学院2021年本科生预宣教工作的顺利展开下,相信2021级新生将更好地融入班级与年级更快地适应新环境。

本次预宣教活动,不仅加深了我院2021级本科新生对大学校园生活的了解,更帮助新生成功破冰,与新同学建立联系。相信护理学院2021级新生能顺利融入大学生活,在护理学院不断提升自己,闯出自己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