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
继续教育

2019年(下)半年护理学专业自考本科实践环节考核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20

各位考生:

根据吉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专业有关毕业实践环节考核的要求,我院2019年下半年护理学专业自考本科实践环节考核时间安排如下:

一、报名及缴费时间

2019年6月3--4日(8:30—11:00,13:30—15:00)。

二、报名条件

考生必须全部理论成绩合格(以吉林省自考信息网公布成绩为准)。

三、报名要求

报名时由考生本人持准考证、身份证,同时提交:

1、考生成绩单1份,在吉林省自考信息网公布为准(网站直接打印即可);

2、考核申报表1份,本通知附件下载打印并填写完整;

3、1寸近期彩色照片1张。

四、报名地点

吉林大学护理学院(长春市新疆街965号。在火车站乘25路汽车到九十中下车)

注意:本次报名仅接收银行卡缴费。请考生认真阅读通知内各相关附件内容,并按照通知要求办理报名及考核事宜,逾期不予办理。

声 明

吉林大学护理学院未授权任何社会培训机构以我院名义举办辅导班,也未和任何社会培训机构合作开设培训班。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