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记录点滴生活,展现科研之美”——护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科研生活照片征集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3-30


 在这个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山川河泊恢复了昔日明亮的色彩,变得生机勃勃。孜孜不倦的研究生们也重返校园,褪去了假期的倦怠,披上了战斗的铠甲,为科研工作而早出晚归、呕心沥血。本次活动为了展示吉林大学护理学院积极向上的科研之风,鼓励并鞭策研究生同学不断学习进步,因此举办以“记录点滴生活,展现科研之美”为主题的科研生活照片征集大赛。

本次大赛通过线上方式征集体现同学们为科研而努力的摄影作品,以使同学们获得短暂的放松,感受科研中的快乐。大赛希望同学们通过镜头记录下身边的人、事、物,多角度展现护理学院广大研究生多姿多彩的科研工作生活。比赛伊始便获得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大家都纷纷拿出相机记录了学术氛围浓郁的校园风景以及同学们科研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有为科研而奔波的背影、有同学们挑灯夜战的侧颜,有温馨明亮的图书馆氛围……本次比赛于2021年3月16日至3月23日进行摄影作品的征集,于3月24日至26日通过投票平台进行线上投票。最终以获得票数决出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两人、三等奖三人,并给予一定的小礼品奖励,最后,大家一起进行拍照留念。此次比赛记录了学术氛围浓郁的工作瞬间;分享了校园生活的每时每刻,释放了青春激情、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提高了学习热情,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科研生活和校园生活的点滴之美。因此,本次活动在研究生同学之间收获了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圆满举办,给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分享的平台,展现了研究生时期的美好生活,记录了科研生活之美。本次大赛在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当代研究生的情感修养、道德情操,培养学生恩情谨记的心态,为学生生活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