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以我所学,奉献祖国征文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3-08

新冠疫情的突如其来,让作为护理学子的我们清楚:如何用我所学,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15E1C

 

    在本次活动中,他们有人这样说:“作为一名护理学子,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一定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锻炼护理技能,用我所学为社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虽然我的羽翼还未丰满,力量还不够强大,但是我会从点滴做起,努力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为人类健康事业奉献自己的血液,做一名执着追求的护理人。”,“同样作为护理人的我们,应秉持南丁格尔精神,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面对未来的工作。”, “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真抓实干的积极行动和自己最好的奋斗姿态, 投身到祖国的伟大事业中去。” ……所有的所有都体现了我们对抗疫情的决心,也体现了吉林大学护理学院研究生们对将来护理工作的热忱!相信大家都会带着这最初的梦想,变得坚韧,去到想去的地方!燃烧激情,挥洒汗水,踏破风尘,咀嚼艰辛。让青春在红旗下继续燃烧,也让我们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只为最初的梦想,只为最炫目的光彩!

 

所有的困难都不曾将我们打倒,也更加激励作为后辈的我们更加坚定的在护理这条路上走下去。直面困难,勇于尝苦,为解决困难迈出的第一个有力步伐。更要脚踏实地的做好眼前事,每一分收获都需要付出艰辛和努力。新的一年,我们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珍惜每一个晴朗的早晨,用生命中最浓的激情,最美的期盼迎接日出!鲁迅先生曾经讲过: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份热,发一分光。希望我们也可以散发自己的一份微热,责任在肩,使命在身,为祖国的发展奉献微薄的力量!在时代奔涌向前的潮流中且歌且行!

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学习扎实基本知识,不荒废时间,不辜负努力,整理行装迎接更优秀的自己,以我所学,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