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7-07-18

        为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2017年7月6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于护理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理论学习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亚琴老师主持,全院正式及预备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李老师首先指出学生党员应该“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群众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李老师将党的理论知识结合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等方面,娓娓道来,使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党的理论不仅是一种理论,更是在客观分析党情的基础上形成和发展起来的。李老师强调在党的理论知识方面,学生党员应树立终身学习意识,紧跟党的步伐,充分了解党的方针政策,不断为自己“充电”。同时,李老师还提出应坚持积极开展党支部活动,鼓励开展与时俱进、具有学院特色的党团活动,如关爱特殊儿童、孤寡老人等志愿活动。接着,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习《十八大以来,习近平这样指导青年工作》。文章对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及青年工作的指导思想进行了归纳,使同学们认识到青年是社会最富有活力与创造力的群体,“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应该踏踏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最后,党委副书记王晓荣老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及青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指出当代青年要有理想、有信仰、有信念,积极进取,以正能量感染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
        会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在实际工作中锻炼和提高党性修养,在暑期社会实践和迎新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