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白求恩精神+党建”理论平台成果展示(四)——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礼赞先锋,致敬党员” 优秀党员主题讲座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8-22

为使吉林大学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增加对入党的了解,提升思想政治水平,拓展青年的知识与能力,在院团委的支持与指导下,2019年10月21日晚18:30,由吉林大学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的青年学习班活动在前卫南区李四光楼114教室隆重举行。

17级优秀党员、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周璇积极翔实地介绍了入党流程,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中共党员四个阶段。随后,17级优秀党员、国奖获得者黄可心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阐述了有关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的创建历史以及发展历程,并与大家分享了大学学习的心得体会,并且向大家阐述了一名优秀党员大学生所应具备的品质和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解决大学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了解入党流程的同时坚定了入党信念,提升了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向更优秀、更自律的方向前进。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力推动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并激发了同学们对党的尊崇与热爱。同时,经过了此次青年学习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吉林大学护理学院是白求恩亲手创建的,具有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的全国优秀的护理学院。随着对白求恩精神的深入了解,白求恩精神一直引领着护理学院学生的前进方向,这种精神如同金子,虽经历风雨依然闪闪发光,这种毫不利己、专门利人、满腔热忱、精益求精的精神将一直感染着同学们,使同学们牢固树立精于学业、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