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1-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019年1月3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六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同志,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14名新发展的党员,以及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葛宗梅同志主持。

在激情豪迈的《国际歌》歌声中,宣誓仪式拉开了序幕。首先,葛宗梅同志宣读了参加本次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14名预备党员在于继珍同志的带领下,紧握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随后,新党员代表连晓倩同志发言,她表明了将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毕生信念、终身追求的决心和态度,将以更加坚定、更加成熟、更加昂扬的姿态去奋斗、去实践,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何康同学发言,他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席海涛书记讲话,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他指出,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党员的一次精神洗礼,也是对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入党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同时,他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密切联系群众,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三是要扬正气、敢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成长进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