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admin 时间:2017-03-24

       2017年3月23日,护理学院在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席海涛同志主持。
       席海涛同志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并对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与会同志分别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新媒体新技术的应用、发挥专业课与思想政治课的协同效应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席海涛同志指出,此次学习意在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推进学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四个”文件精神的落实,希望与会同志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的实质,加强和改进师生员工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