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院在“2019年教育部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中成功立项

作者: 时间:2020-08-28

 

 

202065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下发了教高司函〔2020〕6号文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院陈立院长与福建水立方三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成功立项,本次立项项目为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依托吉林大学护师梦工场,基于虚拟现实技术开展以技术创新为主导的教学理念与方法改革。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一直以来,我院始终坚持围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此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彰显了我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领域的良好发展态势,将产业和技术最新进展、行业对人才培养的最新要求引入教学过程,推动我院教学内容、课程体系的完善和更新,建设适应行业发展需要、可共享的教学资源并推广应用,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提供新的平台和契机。

 

 

 

352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