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项工作通报会

作者: 时间:2020-06-30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要求,护理学院于629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项工作通报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副书记葛宗梅、副院长李峰及全院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席海涛主持。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安全生产月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通报了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对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及应急管理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就进一步强化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席海涛指出,今年是个特殊年份,面对疫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显得尤为重要,近期安全事故多发,安全形势十分严峻,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如履薄冰,要确保学生返校、毕业典礼等重大活动期间学院的安全态势持续平稳。

席海涛强调,各部门一是要在思想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制定具体方案和措施,确保学生与教职工的安全。二是要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反思,健全安全生产和应急防范机制。三是要按照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统一部署,落实好教学工作重点,持续深化隐患排查治理责任体系。四是要深刻认识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每月开展主题专项整治,制定具体措施,明确责任,定期通报工作情况。五是要强化应急管理,落实信息报告制度,遇突发情况及时、如实上报信息,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