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6-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护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1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及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葛宗梅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忠军同志在吉林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并通报了2019年以来校内违法违纪案件,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吸取全国高校违法违纪和校内违法违纪案例的教训,引起重视和鉴戒。同时,就学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主要任务进行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传达了党委书记姜治莹在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就是要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警醒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他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对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明确责任、振奋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持续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