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吉林大学护理学院教师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2

 

79日上午,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吉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长赵光军及党建联络员郭宗峰莅临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韩月波列席参加。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检视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各位领导及支部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之后,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深入个人盘点与检视。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自己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及为身边群众做好事等方面做的怎么样,存在哪些差距,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赵光军及郭宗峰表示,大家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到位。赵光军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持续坚持学习;要学以致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学院发展为目标。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推动党员自觉深入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收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会后支部委员会及时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并就限期整改研讨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