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02

 


 

2021年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现场直播。直播结束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葛宗梅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饱含深情,催人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结合自身的成长和工作经历谈感想感悟,副院长李峰深切表达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感慨,表示要仔细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获得“吉林大学优秀党员”荣誉称号的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悦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在党的领导下,国家日益强盛,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总书记提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教育好青年学生,为党育才。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信念、努力奋斗,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光发热;要守初心、担使命,勇于创新,担当作为,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党外人士代表陈立院长提出,学院全体党员和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加强党史教育学习,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爱党爱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努力为社会、为人民做贡献要爱校爱院,在岗爱岗严格履职,主动作为,负起作为师者的责任,教书育人,努力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