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指导组参加

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07

63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会,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长陈立、副院长李昆列席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赵光军、副组长吴哲、联络员王赫谊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月波主持。

会上,韩月波简要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委委员分别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章节内容和“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进行专题研讨。韩月波结合党史学习的三点体会,即“锤炼对党忠诚的钢铁意志,培育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树立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怀揣一颗赤诚之心,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主题谈学习体会。院党委副书记葛宗梅和副院长李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教育的论述,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谈党史学习心得。

最后,指导组组长赵光军讲话。他对学院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学院党委能够高度重视、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学习内容丰富、党政班子支持到位、学习效果明显。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指导意见,希望学院总结亮点、抓好典型宣传,指导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促进工作、办好实事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