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暨“五一”假期安全及相关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4-30

430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针对“五一”假期安全及学院近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长陈立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韩月波强调“五一”假期各教研室、实验室及行政部门要做好安全检查和学生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明确责任分工,检查落实到位。一是要注意消防、用电、食品卫生、化学品使用、设备维护、网络信息发布;二是要坚决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做好保密工作;三是要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四是要加强信息安全、值班制度、工作考勤等管理;五是要落实好请假报备制度;六是要做好突发事件预案,遇到紧急事件早汇报并妥善处置。

韩月波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学院推进落实校内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阶段性通报和部署,要求全院师生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持续整改为契机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二是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通过在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实践活动,认真听取师生意见与建议,最大可能的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践行初心使命。

其次,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葛宗梅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五一、端午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学习和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公开通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同时希望广大教职工做好监督工作,营造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

本次全院教职工大会的召开,部署落实“五一”假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师生平安祥和过节;对加强巡察整改、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序推进,体现了我院师生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