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护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4-25

 


 

425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月波同志主持。

首先,韩月波同志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围绕如何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服务创新发展的能力等分享了学习体会并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服务国家、奉献社会。

最后,韩月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清华和厦门大学的发展历程,也是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缩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高等教育“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她强调,今年正值建党百年,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强国情,学校史明校情,全院师生要通过丰富的学习实践活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并将其作为引领学院未来发展的指导纲领和行动指南,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