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党务动态

护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11-1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护理学院自1028日至1114日期间,在三楼会议室分六次开展了第四专题理论学习研讨。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节选内容。

会上,席海涛书记领学了《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等内容。他说,党中央组织编印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教材,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部权威用书。要牢牢把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多思多想,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深入领会“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中找准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坐标。

席海涛书记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牢牢把握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群众观点、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不仅要在思想上弄明白,更要身体力行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做到学得深、做得真,想得明白、干得坚决。

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原文并做笔记,并在学习过程中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加深了对理论的理解和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