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护理学院“医路有你,‘护’你远航”2018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一)——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08-30

2018年8月24日,吉林大学护理学院开始了2018级的迎新活动。迎新伊始,在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18级辅导员葛宗梅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李亚琴老师、常方圆老师的带领下,护理学院2016级团学组织成员、2018级新生辅导员助理们开展了积极有序的筹备工作和第一天的迎新工作。

清晨6点30分,伴随着绵绵细雨,学院的志愿者们便已准时到达南区学办,开始了放置展板、搬运新生材料等工作。他们在各自的点位上兢兢业业,全身心投入到迎新工作中,成为了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早上7点,迎新现场一切备置妥当。雨势不减,陆续到来的新生及家长们在帐篷前有秩序地排队,依次办理报到手续。学院在迎新现场开设签到区、材料领取区、银行卡发放区、信息录入区和绿色通道区,为新生提供最快,最方便的流程办理,确保新生准确无误地完成报到。同时,学院设置流动志愿者作为新生向导,往返于新生寝室与五月花广场之间,热情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解答新生与家长们的疑惑,帮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护理与康复专业。工作人员还模仿朋友圈模式制作了一个合影相框,为新生第一天入学报道留下了美好纪念。

下午3点,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正玉教授等校领导一行来到五月花广场,检查迎新工作,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冯书记对迎新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亲切地询问了新生报道及寝室情况,还与迎新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2018级新生的到来,为护理学院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第一天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示了护理学院高效率的办事作风,更展现出护院大家庭团结协作的精神,让新生和家长们在入学之初就感受到了吉大的关心和爱护,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创造了良好的开端。护院师生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进行接下来的迎新工作。

13E55

12B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