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心系白衣,燃灯助学”

作者: 时间:2018-06-05


河北唐县位于太行山东侧,河北中部、保定西部,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吉林大学护理学院计划于今年暑期前往河北顺平县及其周边开展支教活动,为给予唐县山区学生们更多读书乐趣,学院的天使志愿者协会于62日,在学院开展了“心系白衣,燃灯助学”爱心图书捐募活动。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早早在吉林大学护理学院设置了爱心募捐点,进行现场捐书及捐书人条幅签名活动。志愿者向来往同学简明地介绍了河北唐县孩子们现有的教学和课外书资源现况,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捐书活动。宣讲后,同学们互相传递捐赠活动的信息,更多的同学来到捐书站为河北省唐县的孩子们奉献出自己的爱心。最后,此次活动募集到科普杂志、文学小说、国家地理期刊等类型读物数十余册,横幅上也签满了大家的名字,将随书籍一起被暑期支教团队捎去更需要它们滋养和鼓舞的地方。

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群体的力量是不容忽视的,护理学院各级同学参与进此次捐赠活动,一起为公益作出大大的奉献。愿知识能通过孩子们手中的书本传递,愿志愿者们的爱能在孩子们心中发芽成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