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温暖师生意,慰问传真情”—护理学院全体领导慰问2017级新生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7-08-29

       为加强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更好地了解新生初进吉林大学的生活,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全新的环境。2017年8月27日下午4点,护理学院陈立院长,席海涛书记、李昆、副院长以及学生办公室李亚琴主任、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来到中心校区,看望住在文苑三公寓和北苑二公寓的全体新生。
       在李亚琴老师和辅导员助理的带领下,院领导走访了每一个新生寝室,对同学们来到吉林大学护理学院就读表示欢迎。院长、书记亲切地和学生交谈,关切地询问学生们的家乡情况,少数民族同学的民族风俗,以及南方新生是否适应北方的文化、饮食和气候。对家庭条件较差的新生,领导们表示出很大的关心,并让学生们不要担心,学校的政策会很好的帮助他们。面对新生们提出的关于寝室住宿、食堂用餐等问题李老师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解答。整个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新生团结互助,在培养兴趣爱好的同时要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学好专业知识,拥有一技之长。
       本次领导走访慰问新生,有效地帮助新生解决许多生活上的问题,深入的了解了新生们的真实情况。领导的关切问候对于帮助新生更好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起到了重要作用,拉近了护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使新生们倍感温暖与亲切。